当前位置:首页 > 实用文 > 检讨书

开会迟到检讨书

时间:2026-06-27 18:14:35
关于开会迟到检讨书

关于开会迟到检讨书

在有过错的情况下,为了避免再犯,我们要通过写检讨书来悔过,写检讨书是为了能够不断提醒自己。但是你知道怎样才能写的好吗?以下是小编为大家收集的关于开会迟到检讨书,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

关于开会迟到检讨书1

尊敬的领导以及各位同事:

由于年初第一次开例会没有按照公司规定准时赶到办事处而迟到的事情,此时在此我向大家也给自己作一个检讨。

通过这件事,我感到这虽然是一件偶然发生的事情,但同时也是长期以来对自己放松要求,工作作风涣散的结果。经过几天的反思,我认为这不仅是对自己所犯错误的认识,还是一次让自己觉醒的关键。

首先经过这些天我认识到开会迟到本身就是不重视公司规定的表现,我这种行为在公司能造成及其坏的影响,破坏公司的形象。同事之间本应该互相学习,互相促进,而我的这种表现,却是给同事们带了一个坏头,不利于公司发展。如果拜访客户也这样,客户也会认为这是一个没有规章制度的公司,不但影响公司形象,也会影响自己的前途。

再次抛除诸如家住的太远、容易堵车等一切所谓的客观原因,我认为这只能说明我的工作态度还不够认真,对工作的.责任心不够,没有把自己的工作做好,在自己的思想中仍旧有着得过且过,混日子的应付思想,这种不良思想只能说明我自由散漫,只顾自己,置公司规定的原则于不顾,自私自利。我对我个人犯下的这个错误感到后悔与遗憾。明知道八点开会,家里离得远就应该提前出门,此时把所有能阻碍自己准时到达公司的情况都考虑到,这样才不会迟到,但是自己还是慢吞吞的,把个人困难凌驾于公司规章制度上,这是很不应该的,我应该以此为戒,努力做到不再犯这种错误。

此外,我也看到了这件事的恶劣影响,如果在各个会议或工作上,此时大家都像我一样自由散漫,漫不经心,那怎么能及时把工作做好呢。同时,如果在我们这个集体中形成了这种无组织,纪律观念,为所欲为的不良风气,我们工作的提高将无从谈起。因此,这件事的后果是严重的。

当然犯下这种错误也是自己平时不严要求,对公司的文化宗旨等没有很好的理解。同时也谢谢领导能给我这次改过的机会,我将按照公司规定对自己严格要求。首先上班不迟到,准时到达;其次认真学习公司企业文化,严格按照公司制度开展工作。最后,希望广大员工以我做反面教材,检查自己,在以后的工作中不会在出现类似的错误。

关于开会迟到检讨书2

县委办公室:

20xx年x月x日我单位接政府办公室通知在联通公司四楼召开“全省经济运行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由于当时本人在xxx培训中心学习,不能及时赶到,且没有详细了解会议要求,故安排我行员工代表本人参会,以致违反了会议要求,且xx日当天我行代表员工开会又迟到,影响了会场秩序,造成了不好的影响,在此我作深刻检讨。通过这件事,我感到这虽然是一件偶然发生的事情,但这体现了本人工作作风不够严谨,纪律观念不强。经过反思,我认为这不仅是对自己所犯错误的认识,还是一次对自己督导和促进的机会。

首先我认识到他人替会本身就是不重视政府关于会议要求的'表现,我不仅代表我个人,还代表xxx(单位)在政府的形象,这种行为不但在县里造成了不好的影响,而且给单位形象抹了黑。作为单位的xxx(职位),我不但没有以身作则,却还给同事们带了一个坏头,不利于单位同志团结和进步,此种错误如果不能从思想上深刻认识反省,长此以往将造成很坏的影响,往小了说会影响我的个人形象,往大了说会影响单位未来的行风行纪。

再次抛除诸如学习地远,不清楚会议要求等一切所谓的客观原因,我认为这只能说明我的工作态度还不够认真,对工作的责任心不够,没有充分认识到本次经济运行工作会议的重要性,没有想到他人替会的后果和严重性,我对我个人犯下的这个错误感到后悔与遗憾。我应该以此为戒,以后努力做到县里的会议一定按要求参加,如有特殊原因,定会提前向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请假,并分别向县委办和政府办报告。

此外,我将以本次检讨机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单位组织建设,并推进党员理论学习,加深个人政治素养和道德修养,在工作和生活中以身作则,为下属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杜绝此类事情的再次发生。

在此我抱歉的对各位县领导说声对不起,同时也谢谢县领导能给我检讨改过的机会,我保证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严于律己,加强学习,带领xxx(单位)为全县金融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努力为全县人民做好金融服务。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关于开会迟到检讨书3

尊敬的领导:

事件回顾:12月3日上午接到人事部徐经理通知,于下午3点在会议室开会,中午吃过饭后,由于自己时间观念不强,下午3点10分方才到达会议室,造成没有及时参加会议。对此我真诚向领导、各位同事道歉。

这件事的确是个意外,我不需要解释什么,因为那些都是为自己的过错寻找借口,来掩饰自己的过错行为,虽然这是一个意外,但也是我对自己放松要求,作风不严的必然结果,这是一种不良思潮的一种具体表现。领导今天批评的很及时,对于今天我的行为,我也充分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这是一种很危险的思想倾向,改正自己的一些小毛病刻不容缓,如果继续放任自己,那么后果会很严重。

同时,我这种行为还在公司同事间造成了不好的'影响,破坏了公司的形象。同事之间本应该互相学学习,互相促进,而我这种表现,给同事们开了一个不好的先例,破坏了公司的规章制度,不利于公司的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

今天我怀着务必愧疚和懊悔的心情写下这份检讨书,表示我对自己的不良行为的深刻认识和改正错误的决心。感谢领导对我的这次深刻的教育。我真诚地接受批评,并愿意接受处理。对于这一切我还将进一步深入总结,深刻反省,我保证以后不再无故迟到,恳请领导相信我能够记取教训、改正错误。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关于开会迟到检讨书4

尊敬的领导:

事件回顾:6月15日上午接到人事部徐经理通知,于下午3点在会议室开会,中午吃过饭后,由于自己时间观念不强,下午3点10分方才到达会议室,造成没有及时参加会议。对此我真诚向领导、各位同事道歉。

这件事的确是个意外,我不需要解释什么,因为那些都是为自己的过错寻找借口,来掩饰自己的过错行为,虽然这是一个意外,但也是我 ……此处隐藏6068个字……类似的错误,并能来监督我,指正我。

通过这一次迟到,我会以此次的检讨书作为一面镜子,时时检点自己,批评和教育自己,自觉接受监督。要知羞而警醒,知羞而奋进,亡羊补牢、化羞耻为动力,努力做到决不迟到,决不违反公司规章制度,决不做让领导失望的事,同时提高我的思想认识,强化我的时间观念,我会认真反省,深刻思考。

感谢公司领导给予我这一次自我总结的机会,我会努力改进的,公司以后更高更大更强,我也会不断进步的,请公司考验我。

  检讨人:…

  20xx年/月/日

关于开会迟到检讨书13

尊敬的老师:

您好!

首先让我对大家说声抱歉,上周的会议我迟到了近二十分钟,造成了很坏的影响,于我个人于整个集体都犯下了很严重的错误,我知道事后诸葛亮此时说再多都是于事无补的,所以我只想总结了自己的错误,希望以后借以为鉴。

客观原因也是存在的,上周由于各科老师的课调动的.比较大,自己的日期观念有些偏差,记错了日期,直到快睡着时才记起日期,导致了开会迟到。但是这些仅仅是客观原因,完全可以用主观因素避免的。而我的错就在这些主观因素上。学生会是一个集体,强调的是集体主义。

然而我却因为自己的失误耽误了大家宝贵的时间。开会迟到本身就是不重视集体纪律的表现,我这种行为在集体就已经造成了坏的影响,在外人眼里它也破坏了我们集体的形象。我们大一的委员之间本应该互相学习,互相促进,而我的这种表现,却是给其他同学带了一个坏头。如果在做一二九辩论赛一类的活动时也这样,普通学生们会认为院学生会这是一个松散的集体,给集体抹黑。

在以后的生活工作学习中,我一定要改掉这种散漫的作风,严格要求自己,遵守集体规则,相信我可以做好,请各位监督,也让我们一起进步,希望我们都不要再犯此类错误写此类检讨书。

述职人:xxx

  20xx年x月x日

关于开会迟到检讨书14

在X月的三十一日的部门例会我迟到了,虽然是因为等部门的人才迟到的,但自己的这种行为也要引起注意,毕竟这是纪律性差的表现。其实这是我长这么大第一次写检讨,这可能是一件需“体验”的事。不知道是以前自己太乖,还是现在变坏了。总之,我能到写检讨书的地步,必定是自己犯下了严重的错误。今天,我怀着十二分的愧疚以及十二万分的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开会迟到这种恶劣行为的深刻检讨。

大脑控制一个人的行为,而我造成了这次错误,所以这是我思想还不成熟的原因。从小我们就接触了纪律,知道集体的纪律性很重要,而我却明知故犯,罪责更大。我不会怪自己年轻、冲动,毕竟自己是奔二的人了,我就没有资格再在孩子的年龄上停留了,应该时时刻刻都保持成熟的思维,理性的思考,于是,我不会找借口为自己开脱,错了就是错了。

这是一次十分深刻的检查,我对于我这次犯的.错误感到很惭愧,我真的不应该不重视部长以前说的话,我不应该违背部门的纪律。我感到很抱歉,我希望大家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这次的悔过真的很深刻。虽然,人总是会犯错误的,当然我知道也不能以此作为借口,我们还是要尽量的避免这样的错误发生,希望大家可以相信我的悔过之心。我的迟到行为不是向学生会的纪律进行挑战。绝对是意外,部长说得好,我要认真的检讨自己。

虽然已经过了几天,但心里总会想起我所犯下的作物,我真是千般懊恼,万番悔恨。这样的行为,不但是对部长的不尊重,没有认识到开会的重要性,同时也是对我们这个集体的不负责,更是对自身的要求不严,约束不够。这不但会使部门的干部对我产生了极为不良的印象,如果自己平时能像其他优秀干部一样对自己要求严格,对自身提高标准,想必就不会犯下此类严重错误。世上是没有后悔药的,事已至此,唯有以此事为警戒,借作此次检查为契机,从现在起,提高对自身的要求,加强自我约束,强化自身责任感,深化集体主义荣誉感。

现在我已完全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我不会再犯这种错误。我要加倍警醒自己,警醒自己不会在同一个地方犯同一个错误。

  检讨人:

  时间:

关于开会迟到检讨书15

尊敬的领导:

您好!

今天开会我没再迟到了。通过昨天开会迟到的事情,通过事后自己的反思,我知道我错在哪了。写这封检讨书还是希望您能够原谅员工我的,我保证以后再也不会迟到了。

虽然我知道错了,也保证以后再也不会开会迟到了,可是我还是知道昨天开会迟到是万万不应该的,哪怕是今天开会迟到也比昨天开会迟到要好一点点。昨天的会议会有分公司的领导参加,员工我其实也是知道的。我不能说我不知道然后迟到了请您原谅,因为我明明知道还迟到了,如果我再说谎说自己不知道的话,我良心上会更加不安,我会因为错上加错连检讨书都不想写,因为如果那样做了,我自己都不会原谅自己的行为,又如何请求您的宽恕呢?

那么,我明知道有分公司领导要参加,我怎么还会迟到的呢?因为出现了不可控的情况……我在开车来公司的路上,看见有两辆车发生了意外相撞,撞得很严重,我又正好是车祸现场里的最近的那条车道,他们就在我的旁边。我没办法对事故视而不见,我做不到对别人的`生命置之不理,我就把车停在路边打了报警电话,自己也去帮忙了。我看见车里的人伤得很严重,我没办法等到救护车来了自己好去上班,我就和旁边其他的车主一起把他们抬上车,把他们送去医院抢救了。现在还不知道他们有没有脱离生命危险,但我还是心安了。不然我为了不迟到而主动选择放弃别人的生命,我会不安一辈子的。在这种时候,生命大于一切,如果我不施救,兴许伤者就救不回来了。虽然说我知道失去了工作可以再找这种话,领导您听了也许会不高兴,可我知道您也是一个有慈悲心有良心的人,如果您遇到我昨天遇到的这种情况,我相信您也会和我想的一样,我相信您也会放下自己的工作去救人的。

可这样的一颗心又让我如何能够保证以后再不会迟到呢?按我这样的脾性,我遇见一次就会救一次,那我岂不是要天天迟到了?通过这件事,我决定以后工作日都不再开车上班,我去坐地铁,这样出现这种事故的几率就会降低百分之八十,那我再出现迟到也得是我有“中奖”那种体质了。

在检讨书里面还是没忍住讲了讲昨天的事作为理由,很抱歉,以后迟到,没有什么理由可讲,您可以任意处罚我,我不会怪您不够仁慈的,毕竟公司也需要生存,多几个我这样的人,那公司还怎么活下去呢?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

  20xx年x月x日

《关于开会迟到检讨书.doc》
将本文的Word文档下载到电脑,方便收藏和打印
推荐度:
点击下载文档

文档为doc格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