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上课说话检讨书14篇
在学习、工作或生活中出现了失误后,往往被要求写检讨书来自我悔过,请注意要带着改错的决心去写检讨书。你所见过的检讨书是什么样的呢?下面是小编为大家收集的学生上课说话检讨书,供大家参考借鉴,希望可以帮助到有需要的朋友。
学生上课说话检讨书 篇1这个星期是开学的第一个星期,所以我个人的整体感觉还是处于过年的兴奋当中,刚开学,和同学们见面难免会聊一些过年的事情,所以我上晚自习的时候和旁别的人说话,聊一些关于我们过年的事和比谁今天得到的压岁钱多,事情是这样地,昨天晚上上晚自习,由于老师布置作业都写完了,所以我就感到有些无聊,便想和旁别的人聊一下,虽然我知道这样是不对的,但我依然犯罪了,我说了一句,这年的年真难过啊,没有多少压岁钱,我只领到1500多,真是太少了,谁知旁边的人说了一句1500?这么多,你都嫌少,我才800多呢?于是我说:“1500?多,你知道么,今天我姐都没有给我压岁钱,本来我可以领
20xx多的,自己在学校还是可以留下1000多的,可是现在你看,只留了几百,差不多过年打牌都输了,现在那有钱用哦!”上课说话检讨书500字
可是旁边的依然跟我说我的钱多,无奈,只好跟她吵起来,就是这样,我们影响了自己的学习和间接地影响别人的学习,我知道这样对我来说是个罪过,自己不学习,影响别人,这样我在别人的心中留下了一个不好的影响,所以我打算以后上课要认真听讲,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任务,不影响他人的学习,我知道我这样会影响他们以后的前途,会令他们以后的生活有影响,所以现在我是在认真的在写检讨,检讨我的种种错误,深刻认真的反省自己的错误,并且解决我所犯的.这样错误,这样对我和同学们都有好处,所以我要更加努力的克制自己,让自己上课少说话,认真努力的学习。
所以我在这里希望老师能够再给我一次机会,让我能够有一次改过自新的机会,让我充分的意识到这样做的后果,并且清楚的了解到这样的严重性,让我可以有一次继续努力的机会。
学生上课说话检讨书 篇2尊敬的老师:
努力学习,遵守校纪校规,爱护同学是我们每一个学生应该做的,也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美德,可是我作为当代的学生却没有好好的把它延续下来。我在课堂上讲话,给老师上课造成了很大的影响,并且还影响到了其他同学学习,我感到很后悔。
不过,人总是会犯错误的,当然我知道也不能以此作为上课说话的借口,我们还是要尽量的避免这样的错误发生,希望老师可以相信我的悔过之心。这一切的一切都是我们所不能够了解的,我们唯一可以做的就是做他们的乖孩子,听从家长的.话,家长是我们最亲的人,也是我们在现在这个社会上最可以信任的人,所以我们就要尽量的避免家长生气,不给他们带来不必要的烦恼。
这次的事件我真的感到抱歉,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可以认可我认错的态度,我真的已经深刻的反省到我的错误了,希望老师再给我知错就改的机会。也希望同学也要引以为戒,不要犯和我一样愚蠢的错误了,这次的教训真的很大很大。
此致
敬礼!
xxx
日期:20xx年xx月xx日
学生上课说话检讨书 篇3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又一次在上课的时候讲小话了,这已经是我不知道第几次被您和班干部给发现了,弄的我也挺不好的意思的,毕竟我每一次在接受了处罚了还信誓旦旦的向您保证以后绝对不会再随意在上课的时候说话了的,可我的这个脑子和嘴巴真的就有种不受控制的感觉,弄的我一次又一次的犯下了错误。今天,我必须得认真的向您检讨一下我的所作所为。
在上课的时候,维护好班级的'纪律并认真的听课,是我身为学生的任务之一,从我读幼儿园到现在,我的老师们就不知道给我提醒过多少次了,让我不要在上课的时候影响课堂的纪律,可我还是没有养成一个好习惯,这主要也是因为我的个人问题,我如果能多克制一下自己的言行,那么我也不至于多次被老师您给批评。还记得我第一次因为上课说话被老师您给点名后,我是十分的羞愧的,甚至于那一天都在思索着自己的行为,生怕自己因为上课说话这件事影响了我在老师和同学们心中的形象,可是到了现在,我不仅没有改善自己这个坏毛病,反而脸皮都变得厚了起来。
这一次发生上课说话的行为是被班上的班干部给纪录下来的,那时候正在上xx课,由于这门课程对我们来说是比较轻松的,所以老师也时常在上课的时候和我们开开玩笑,聊聊生活中的事情,这不,这也让我一下子就管控不住自己的嘴巴了,开始肆意的和身边的同学聊起了天来,在这个过程中,我们的教室也变得吵闹了起来,这令老师也忍不住让我们安静一点,虽然老师已经提醒过我们了,但是我还是没有克制住,依然小声的在和同桌埋头嘀咕着。或许是我的声音太大了又或者是因为我的这种行为严重影响了周围同学的学习,等到了这节课下课后,我发现咱们的纪律委员居然登记了我的名字,这让我意识到自己又犯错误了。
我知道,上课说话不仅会影响自己的学习情况,而且还会影响到周围同学的学习,所以上课讲话一直都是被大部分同学所鄙视的,我也正是因为自律能力太差了,所以导致自己的成绩始终不是太好。在此,我也要再一次的向老师您保证,在以后的日子里我真的会做到不再随便乱说小话了,如果再有类似的情况,就请老师您直接把我安排到讲台边上就坐!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
20xx年x月x日
学生上课说话检讨书 篇4尊敬的XXXX:
您好!
这个星期是开学的第一个星期,所以我个人的整体感觉还是处于过年的兴奋当中,刚开学,和们见面难免会聊一些过年的事情,所以我上晚自习的时候和旁别的人说话,聊一些关于过年的`事和比谁今天得到的.压岁钱多,事情是这样地,昨天晚上上晚自习,由于老师布置作业都写完了,所以我就感到有些无聊,便想和旁别的人聊一下,虽然我知道这样是不对的,但我依然犯罪了,我说了一句,这年的年真难过啊,没有多少压岁钱,我只领到1500多,真是太少了,谁知旁边的人说了一句1500?这么多,你都嫌少,我才800多呢?于是我说:“1500?多,你知道么,今天我姐都没有给我压岁钱,本来我可以领20xx多的,自己在学校还是可以留下1000多的,可是现在你看,只留了几百,差不多快用完了,现在那有钱用哦!”
可是旁边的依然跟我说我的钱多,无奈,只好跟她吵起来,就是这样,我们了自己的学习和间接地影响别人的学习,我知道这样对我来说是 ……此处隐藏4467个字……lign: right;">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学生上课说话检讨书 篇11尊敬的X老师:
昨天上语文课期间我和同桌讲小话被点名了,之后还不悔改,继续讲话,让您生气了,我深感抱歉,请原谅我,以后我一定会在课堂里认真听讲,不再讲小话了,请您原谅我。
同时,我以后也会努力改正课间爱打闹,爱管闲事又不严格要求自己的坏毛病,请您时刻监督我,谢谢!
检讨人:XX
XX年XX月XX日
学生上课说话检讨书 篇12尊敬的xx老师:
您好!
由于我在上课时候的随意说话行为,使得老师无比的烦躁,更是对我这样的行为进行了极为严厉的批评,现在我才真正的意识到自己的行为是有非常的不好,更是真正的明白到在接下来的情境下,我还需要更加努力地去付出,尽可能的改掉自己的坏习惯。
其实当时我会出现这样的情况,也是我自己在课堂上过于的不专心,更是不想要认真地听老师讲课,这才开始不停的说话。虽然当时的我是知晓自己的行为是不好的,但是我还是没有去控制自己,更是没有努力地让自己去改变,现在的.我才知道自己真的是错了。这一次我更是真正的明白过来自己在这样的情景之下是需要非常认真的去听课,努力地让自己可以在课堂上有更大的收获。
因为这一次的行为,我才真正的着手审视自己,明白自己的某些行为是真的非常的不好,所以我向老师承诺,从现在开始我便努力地对自己的各方面都进行改正,尽可能的让自己可以在往后每一天的时间中可以有更棒的表现与收获。在以后的生活与学习中,像是这样的违纪行为我定是不会再犯了,我会努力地改变我自己,争取可以在往后的时光中都能够有更大的收获与成长。对于这一次我的上课说话让老师和同学没有办法在课堂上做到较好的沟通,我先道歉,并且我向老师承诺在以后的课堂上我会努力控制住自己,一定不要随意的说话,以免影响到老师的课堂和周围同学认真听课的状态。
现在我已经是很认真的检讨过自己了,也希望这样的我是可以真正的有更好的成长,我也会为自己制定一个简单的小计划,希望可以以这样的方式来让我可以得到更好的发展,在之后的时间中我也是会努力地让自己有更大的收获,争取在往后的时间中都做一个优秀的乖学生。我相信这一次之后我定是可以管理好自己,同时让自己可以在各方面都得到更大的发展,我相信自己之后的成长是可以让老师都感到开心的。
在此,我再一次的向老师承诺我会改变,再也不作出那些让您感觉到不好的行为,更是绝对不会再扰乱课堂。我会重塑自我,争取能够在以后的课堂上与学习上都看到我的成长,我会努力地用自己的成绩来证明自己,所以也非常的希望老师能够在学习上多多的帮助与我,我定是会以自己最棒的成就来让自己的生活变得更加美好与幸福。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月x日
学生上课说话检讨书 篇13尊敬的老师:
努力学习,遵守校纪校规,爱护同学是我们每一个学生应该做的,也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美德,可是我作为当代的学生却没有好好的把它延续下来。我在课堂上讲话,给老师上课造成了很大的影响,并且还影响到了其他同学学习,我感到很后悔。
不过,人总是会犯错误的,当然我知道也不能以此作为上课说话的借口,我们还是要尽量的避免这样的错误发生,希望老师可以相信我的悔过之心。这一切的一切都是我们所不能够了解的,我们唯一可以做的就是做他们的乖孩子,听从家长的话,家长是我们最亲的人,也是我们在现在这个社会上最可以信任的人,所以我们就要尽量的避免家长生气,不给他们带来不必要的`烦恼。
这次的事件我真的感到抱歉,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可以认可我认错的态度,我真的已经深刻的反省到我的错误了,希望老师再给我知错就改的机会。也希望同学也要引以为戒,不要犯和我一样愚蠢的错误了,这次的教训真的很大很大。
检讨人:______
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学生上课说话检讨书 篇14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是xxx,是大一xxx专业xxx班的学生,今天是来向您检讨在您的课上说话的事的,我表示很抱歉,我都是一个大学生了,竟然还会有这样的一种行为。在这里对老师您表达学生的歉意,给您造成了影响。
通过自我的反省之后,我知道自己这一种行为是有怎样的害处了。第一,课堂是一个严肃的地方,是用来学习的,在大学的教室里,坐着一众在学习的`同学以及正在上课的老师,就应该是认真听课做笔记的状态,但是被我打破了,我在上课说话,把整个课堂的纪律都打散了,还是违反课堂上的纪律。第二,对于其他同学来说,我这行为很容易被他们模仿学习,由我一个说话到后面有很多人说话,就会造成一个上课没有任何遵守纪律的局面,一整节课都变成了菜市场一样,吵闹极了。而且上课不认真却在说话,影响同学们的学习,对他们的成绩会有影响,也同时阻断了老师讲课,让这节课的知识没有被我们吸收,也是对老师上课的极不尊重了。第三,我在上课时候说话,就会致使自己没有心思听课,把全部的精力都投入到跟其他人聊天去了,课上老师所讲的内容是半点都没有听进去。老师有时候讲解的知识不一定是书上现有的,错过就很难掌握了,就算找别人补,也是只有一半的掌握,这是特别大的损失。但是自己在您上课时说话却不自知自己是这样的情况,不了解自己当时的现状。进而导致自己在您的这个课就没有很好的成绩,平时成绩在我说话就扣掉了,而且又没有去认真的听课,在期末的考试中也不会取得一个好的成绩。
从我上述检讨,我知道自己这次说话造成的后果,现在我是特后悔自己当初在您上课的时间里说话,所以之后我也会做出改正。我以后上课一定百分百的听课,并做好重要知识点的笔记,在平时多加复习。我也不会找他人说话,影响自己上课和影响旁边同学上课。我也会劝阻跟我之前一样说话的同学,让他认真上课听讲,把学习重视起来。
这次事情还望老师给予宽容原谅我,也请您相信我说出了改正的话,就一定会把自己犯的错误改过来的,不会让您对我有再一次失望的机会的,并且在期末给您一个好成绩的回报。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20xx年xx月xx日
文档为doc格式